Thursday, March 12, 2009

给懂“珍惜”的人

转贴。
与你共勉之:

給懂 〝珍惜〞的人
1. 遇到你真的愛的人時… 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 …! 因為當他離去時 …一切都來不及了 ……!
2. 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 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 因為在人的一生中 …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 ....... !
3. 遇到人生中的貴人時… 要記得好好感激 … 因為他是你人生的轉折點 …!
4. 遇到曾經愛過的人… 記得微笑向他感激… 因為他是讓你更懂愛的人 …!
5. 遇到曾經恨過的人時… 要微笑向他打招呼 … 因為他讓你更加堅強 …!
6. 遇到曾經背叛你的人時… 要跟他好好聊一聊 … 因為若不是他 …今天你不會懂這世界.... !
7. 遇到曾經偷偷喜歡的人時… 要祝他幸福唷 …! 因為你喜歡他時 …不是希望他幸福快樂嗎? 8. 遇到匆匆離開你人生的人時… 要謝謝他走過你的人生 … 因為他是你精采回憶的一部分 …! 9. 遇到曾經和你有誤會的人時… 要趁現在解清誤會 … 因為你可能只有這一次機會解釋清楚..!
10. 遇到現在和相伴一生的人… 要百分百感謝他愛你 … 因為你們現在都得到幸福和真愛 …!

人生短短,何必太过执着,欢喜就好!!
“一笑泯恩仇”, 警记,紧记!!!!

2 comments:

朱墨华 said...

是的,人往往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会觉得宝贵,如果在还没有失去前,就懂得珍惜,那么我们一定是那个收获幸福的人...

啊利 said...

學會結怨很容易,珍惜很難。學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