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暴风雨的前兆??

马华的六十年党庆在三月一日马华总部举行,场面还很热闹,大约有三千名来自各地方的党员出席,节目编排也很不错。
但我出席过后却觉得闷闷不乐,听总会长的言词中“一笑泯恩仇”,然后署理总会长的回应“未感受到诚意”;还记得他们两在早之前向着媒体说“我们没有不和”,假如是如他们所说的一样,为何会有这种言语出现呢?是否他们已在默认他们的不和!
假如这一切如传言中,是不是意味着暴风雨的前兆呢?
往往暴风雨的来临时,是一片祥和的气氛,然後让我们措手不及,尤其是我们这些平凡的党员。
心里一直的希望这一切将不会到来,我们的领导决不会再让马华去承受多一次的内斗,308过后,马华已经元气大伤,再来一次的内斗,六十年的基业将会毁于一旦了!
马华的领导层,请你们高抬贵手吧,整顿马华的声威,让它再叱立于我们的国土,再让它更多的甲子年,为我华族奋斗。
别再只为自己的名利,而把它毁坏。
希望马华能再坚强起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我们都一样,我们最关注的是树的美育生态而非浇花人的美丑。总会长和署理会长请不要再把马华典当了。不要让後人翻阅“马华帐簿”时对你们无法释怀。60大寿的舞台上,只有谎言,没有真相,以后就让他们俩去庆祝就好,我们不可思觉失调,同流合污。我们得守着“玻璃市中学”,免得它变成一面哭墙,嗚呼哀哉!

卓韋 said...

但愿马华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