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雪州与联邦直辖区州马青交流营

在1月16与17日,雪州与联邦直辖区州马青举办两州的交流营,地点在彭亨的Selesa Hill Resort。
在这交流营,马青勇于邀请不管是任何派系的领袖来给于讲解马华现今的困境,如总团长魏家祥,王乃志律师及署理总会长蔡细历医生,更难能可贵的就是也邀请了外界的评论员如郑立强及许国伟,这更可以让马青了解到华社的看法,而且是以讨论方式来经行,使到每位团员都可以问出自己的问题,让团员更轻鬆的接近领袖,显的比较亲切感。这决对是让马青跨出了第一步,尤其是在这个有点凌乱的时刻。
美中不足的是时间太短促,假如可以再邀请多另一位领袖到来,那团员便会更了解如今的形势。
只希望马华的领袖们能尽快的整合起来,这样对党员及华社都有好处。

2 comments: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对目标的Provokasi 不明显,时间再长,党员也不会与领导共舞。

Unknown said...

第十二届全国大专辩论会造势活动:

“华基政党能否有效為华社争取权益”政治讲座
时间:2月5日(周五)晚上8时
地点:八打灵再也星洲日報总社B2礼堂
主讲人:潘俭伟、张念群、王乃志、胡渐彪

官方网:http://www.quanbian.net/
电邮:quanbian12@gmail.com
部落:http://quanbian12.blogspot.com
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17004659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