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急不及待的後果

当时那三位霹靂州州议员宣布脱离政党成为独立议员时,我们候任首相就急不及待的宣布霹靂州变天,由国阵执政,大事宣嚷,为何没三思而後行?才有今天的局面,霹靂州现在就像无政府壮态,议长也禁止新任州务大臣及六位行政议员进议会。
假如当时我们的候任首相有三思的话,肯定的就没这种局面了,唉!有勇无谋,看来难以收拾残局了。
当时应以大局为重,先静观其变,然后在州议会里投议长及州务大臣不信任票,推举另一国阵议长及新州务大臣,三位州议员才表明立场。
看来这种局面只有在法庭见真章後才可解决了,可苦了人民,一切的事务将会停顿或缓慢下来,阻止了州的发展,这是人民的不幸呀!
国阵的军师爷,为何这么有勇无谋,国家的兴亡可会败在你们的手中呀!

2 comments:

啊利 said...

语速则不达。瘫痪了。
真希望快点断气,不要再拉锯战。

細水長流 said...

这就是兵行险着,
当时如果没有抢先宣布国阵执政的话,
民联政府就会以州政府的姿态宣布解散州议会,这样的话又不是国阵政府想要的局面。

所以,事出必有因,
现在的局面也是出乎国阵的计算之外,
我们等着看大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