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PMR 成绩出炉

今天PMR成绩出炉,小女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到学校拿成绩,当一到学校,老师已预先告知,小女获得8A的成绩,小女一看成绩,果然不出所料是8A,放下了心头大石,高兴得不得了.
我却告知她这只是你人生的第一步,别得意忘行,虽然这是妳努力的成果,以后更须加倍的努力,接下来还有SPM,STPM,学士,碩士等等.......在等待妳的挑战,切记,切记.
在此,身为父亲的我也恭祝妳接下来的日子里,学业猛进,万事如意.

5 comments:

LSQuah said...

恭喜!賀喜!

啊利 said...

wah! 8As. 厲害!苦盡甘來~有付出一定會有好成果。
恭喜恭喜阿!

接下来还有SPM,STPM,碩士,学士等等...《--- 學士和碩士倒轉來的說~

Chen said...

谢谢各位.

不好意思,倒置了学位.(没读书的人是这样的囖! 嘻嘻!)

Anonymous said...

牢牢记住。我还要多多努力。其实啊,也不过是那一刹那的紧张,过了还是普通的一天啊!我,其实也不是那样的好。SPM才是真真的一个大挑战啊!我还需加把劲。

还有,谢谢大家。

愚公移山 said...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