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日日精彩

今天的我会比昨天的我更好,
明天的我会比今天的我更进步。

4 comments:

啊利 said...

您blog裏播放的小鳳姐的歌,超好聽!!
唉,人老了,也開始懷舊。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是精彩,想追求平凡中不平凡又簡單的生活。渴望著~

Chen said...

你所追求的平凡中又不平凡又简单的生活,我想很难咯,这可是仙境呀!
你一说才发觉原来自己已老了,开始怀旧,忆起童年时光,唉!岁月不留人呀!
只能祝你日日精彩!

啊利 said...

我也知道難。。。
所以只有渴望。。。和您一樣期盼日日精彩了~

Anonymous said...

之前的是过往,现在咱们需要的是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