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醒醒吧!别再为了私利忘了华族的前途。

昨天,白小重开易名为“白沙罗中华小学”,明年正式开课。
这是一件给华族的喜事,我们应该为它而欢呼,为它而高兴,,,,,
但却偏偏有人在这里又再做宣传,说什么不是重开,只是用回原地而已,又说假如民联执政,会用回原名来误导人民等等,这简直是在拨冷水,扫我族的兴,在捞起选民的心。
请你醒醒吧!别在搞风搞雨了,别再让我们华族的利益受损,别再让它节外生枝了。
依稀还记得你曾说过不会戴宋谷及马来服装在庆典的,要为华族争回尊严的,但那天却看到你穿的不亦乐乎哟!
所以说你的话可以信,狗屎都可以吃了。
请你醒醒吧!别再宣传了,拿些时间去準备打你的“包鸡寮”官司吧!
我们会为白小的重开而欢呼!!

11 comments:

卓韋 said...

说的好!

愚公移山 said...

"拿些时间去準备打你的“包鸡寮”官司吧", 哈哈!这句话可真的是酸到他的心肝离去了。

thepplway求真 said...

8年了,你还半梦半醒或者长眠不醒?
我说的是你的灵魂!!!

神经病的人才会相信8年前关闭是有理由,8年后开了是正常的!

日本鬼子侵略马来亚也不过是3年08个月,马华与国阵竟然可以扣留一间70余年村民血汗钱建构的学校比日本鬼子更多2倍的时光。国阵真有能耐啊。

人民已经醒觉,你们这些有帮凶血统的还不悔过吗?

Chen said...

这位仁兄或者应该是魔鬼吧?你怎样能跟一位长眠不醒的人讲话呢?我倒相信你已在青山很久了,在胡言乱语了。
不管什么理由在八年前弃之不用,其实也不是关闭,只是搬迁别处而已(你要明白才讲)
现在重用此地给华小,你不觉得应该高兴吗!除非你不是华人??你不觉得从一个只有两三人就读的华小搬迁然后变成一间百人或千人就读的华小而高兴吗??
我国就是有像你这种人的存在太多了,往往是件好事,给你们节外生枝,弄到民不聊生,流失了多少机会,请你好好的反省一下吧!!把你心中的魔鬼给赶走(我想你是善良的,只是受了某党的魔鬼引诱),别让我华族为你而羞耻咯!醒醒吧,同胞!

thepplway求真 said...

哦,你是我华族吗?一个没有是非观念典卖祖宗的血汗都不皱一下眉头的x族?

感谢上帝,我国有你这样的人不多,不然到处都是乞丐!

Chen said...

真的是没脑,都说已重用了,难道现在用的不是人民的血汗,难道现在所用的不是从前的建筑物,越看就知道你只是个蛮不讲理的东西,连牛都会回头来听人话了,你还往前冲,再讲下去只浪费我的气力而已,拜拜,蠢蛋!

啊利 said...

ahaha. 路經此地,見兩位老人家舞文弄劍,進來看個熱鬧。

Chen said...

啊利,让你见笑了。
根底不好,写不出好东西来。

啊利 said...

chen謙虛了,啊利還得在旁向您們偷師的。沒想到白小重開,身為華人的還持有不同的聲音。是我不明白Thepplway的想法。我又少見多怪了。

Anonymous said...

哦。文字的战场。既然是不同路的人,就双方都退一步吧。 免了这伤和气。不论是长眠不醒,还是长醒不眠。 我认为啊,事情总有阴阳之分,一件事的发生,有人欢喜,有人忧,有人气,有人怨。我还小,政治我看不透, 我总认为,以和为贵。哈哈。小道理。

吉打马青 said...

何必在此争执无休!

请到议会去啦。

很多时候,一些当官的人很喜欢在报章上说话,在部落鸟人,就是没有在议会“说说话”。

至于华小事情,各位可知“微型”怕人的华文学校的情形吗?

微到没有几个人,微到不是华裔在求学,微到关闭。

为何,大家不尝试迁了再说。

而只是要新,要新,要新!

王孙文
http://blog.yam.com/sa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