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对部落客的感慨。。。。

最近比较忙,所以没时间写部落,将近三个礼拜,今天总算有一点时间来写一些近来所听闻的部落客争吵,而这两位又是我们的马华同志,这事件的确给了我很多的感慨。。。。
我也不知道这事件的起因,而演变成了一个人身攻击的局面,所谓冰冻一尺,非一日之寒,私人恩怨,也把党也牵连了,我想是不应该吧!
路见要鸣与日中天这两位博主,请别再继续了,都是马华同志,停手吧!
开始写部落时,只是想发表一些自己的想法及有个地方给我们结交朋友,而的的确确的我也在这里认识了不少朋友,包括以上的两位,其实这使我很高兴及让我有些鼓舞,认为部落是个可以让我们互相交谈及勉励,但是看来要有点失望了,天下豈有安乐及祥和的地方呢?
虽然我们有时都有着不同的意见,但我们依然可以异中求同,或争的面红耳赤,但却不须人身攻击,而使到双方都没益处,更影响自己的前途,何苦呢?!!
人生在世有几何,能认识已是种缘份,应珍惜呀!

2 comments:

細水長流 said...

有些人就是只会钻牛角尖,奈何?

陈志昊 said...

有些人就是只会钻牛角尖,奈何?

别睁着眼睛说瞎话!
看回路贱药名这半年写了些什么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