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Bukit Jalil 的山猪不见了

几年前,不知谁人将一对的山猪放生在Bukit Jalil , 当时也没人去管,而晨运的人士们纷纷的带了食物给它喂食,而这对山猪也很温顺,也不会攻击人,就这样的情况下过了几年,这对山猪也在这里生下整十来隻的小山猪,这些小山猪也长大了,大慨也有二十至三十公斤吧,也是温顺的,只等着人们来喂食,这些山猪,一时间也变成了这里的一个憬点,小孩及大人们都会来观看它们。
这里的水塘也有着很多的鱼,树林里也有很多的野猴,晨运的人们不只可以在这里运动,还可以在这里观赏,这里的空气也比城市清新,也有身在树林里的那种感觉,暂时性的远离都市的噪杂的声音,得到一些寧静,让我们也可以消减压力。
却不知是那个瓜,竟然觉得这些山猪不应该在这公共的场合出现,猪是穆斯林的禁忌,怎可在这里,就把它告到吉隆坡市政厅,结果派了员工来抓这些山猪,现在这些山猪已没了踪影,听说还有剩几隻,都跑进树林里不敢再出来寻食了。
在这个多元种族的国家里,又提倡宗教自由的国度里,竟然还是有很多这些思想狭窄的人,为何其他的种族可以容忍,而他们却不可以宽容大量的接受其他人的文化呢!

5 comments:

朱墨华 said...

可怜还有很多自以为是的华人在为断肢法歌功颂德。

卓韋 said...

近年bukit jalil 发展很快,剩下的山猪都被吃光了。

Uncle Boo said...

我曾经带我可爱的小狗到那儿跑步,竟然被训令:狗儿不得来公园!气到我从此没再去。

这些人,跟狗也过意不去。別说山猪啦!

人家说狗眼看人低,这些猪眼看狗烦,嘻!

李锦强 said...

初次到访,打声招呼。

Chen said...

谢谢你的光临,欢迎!
並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