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母亲

时不我待,一瞬间又要一年了,才发觉到已很长的时间没回家乡探望母亲了, 赶快做完手头上的工作,要回乡看母亲了.
母亲患有糖尿病,曾经中过风,脚下没力,步伐不稳,时常需要到医院病诊, 但是远在他乡的我却不能帮上忙, 真是慚愧万分.............., 总是在乡的兄姐们照顾,真的很感激他们!
母亲並没受过甚么教育,她是位很随和的人,也不与人争执,时常逆来顺受,也没厌言半句,自從父亲往生以后,更是沉默寡言.
今起希望可以有更长的时间来陪伴您.
母亲! 请您好好保重........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我父亲也是如此,有一次他跌倒也是没有让我知道,其实做子女的人在他乡,怎么可能不担心老家的老人家.

Unknown said...

生要尽孝呀!
明记。
奶茶笔

Chen said...

当然,可不要那种子欲养而亲不在的感受哦!
在生时就要尽孝道,铭记在心!
谢谢你,奶茶。

啊利 said...

嗯,最怕是子欲养而亲不在。
上了年紀的父母總是自己忍受,不告訴孩子,所以有時候做子女也要醒目點~

Anonymous said...

奶奶,我已好久没回去探望她了。 原来,她的近况是这样的。谢谢无意的告知。

Chen said...

啊利, 谢谢你, 将警纪你的忠告。